白仙sama

睡前局,限时鹿头,说实话一天了,我都没打算匹配杰克,然鹅,我遇到了!!!!!!!

然后我康到他的皮肤五味杂成,怎么说呢,虽然队伍没有舞女,但我感觉非常不开心,就好像自己对象和别人穿了情侣装一鸭,(奈布视觉感受)然后我开始了随手炸爆米花,结果他撵着玛尔塔跟瞎了一样路过,我就开始了疯狂的痴汉跟踪,我越康他的皮肤也不自在(但其实我也喜欢那个皮肤)我个人佣厨加杰佣激粉,怎么说,就感觉那个不是老流氓绅士,就是剪刀手爱德华的感觉然后和金依偎在一起,哇塞,更心酸了,之后一个上椅飞天三个跪地,怎么说,杰克非要把我和玛尔塔堆在一起,莫名在我心里给我一种被喜欢的人推向别人的赶脚,哇,我就自闭了哇。但

之后我们二人组被放血,我都麻木了,又是个大猪蹄子,就在我血放干告别这个让人心塞的伤心地的时候,玛尔塔暴起摸我,显然三秒后上椅子,之后杰克就牵着飘在空中一脸生无可恋的我寻找地窖,然后放生,怎么说,心情复杂,我觉得这个经历可以给大佬提供素材,就是这样,我安详入睡

评论(13)

热度(10)